close

  629456853230 - 複製         

 看起來多美味阿~

 

   629444658045

   傳說中淡淡的湯~賣相還不錯~

 

今天晚上忽然很想吃消夜,看著隔壁的阿娜達打電動好無聊,就邊翻找各部落客們分享的美食心得,尋找美食。

忽然間看到一張讓我垂涎三尺的圖圖 *.*

哦哦~那是武之牛的牛排美圖耶!看得我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!

接著連續翻找了幾篇相關的文章,雖然有些大大的評價不一 (變貴、人多、湯變淡之類的) 不過!我都無所謂 @@"因為我只要牛肉好吃就好了,附餐表現優不優其實我無所謂。

這時候猛一看!時間已經11點15分了(大驚) 深怕撲空,這種慘絕人寰的事情再度發生,所以我先撥了通電話,以策安全~
嘟嘟...
Q : 喂~請問你們營業到幾點阿?
店家 : 12點以前都還可以內用,12點以後就只能外帶囉!

一掛完電話,不囉嗦,馬上拿起外套車鎖匙準備衝下樓,這時候隔壁的那隻豬(就是我的阿娜達)眼睛死盯著電動回我話。

他不想吃拉!他一點都不餓~可不可以我自己去就好了?還順帶敷衍的問了2句妳一個人去真的行嗎?之類的客套話,瞧他臉上分明就寫著!我如果硬要拉他出門吃消夜他就會死給我看的那副樣子= =+

出門的時候我心理想著,吃不倒算是你的損失~哼哼!

一上車,我馬上用我賽車手的技術,咻咻咻的飛駛,不到10分鐘,我已經到達了武之牛的店門口拉!哈哈哈~(想報警抓我超速咩 QQ" 我是絕對不會透露我的車牌號碼的!)

深夜時分,沒有拖車,耶!順理成章的大門口旁邊,很帥氣的隨便丟,阿~不是!是停好,在車上的時候我就有趁機偷喵到,沒有人在排隊呢!嘻嘻嘻-真是開心,我最討厭排隊了 那會讓美食扣分的。

一進門,就看到一個放牛肉的大冰櫃,哦哦~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國牛冰櫃嗎? 好開心哦!

一陣幸福感油然而生,呼呼~點餐的時候,櫃台說:今天只剩3種牛哦~因為其它的最近都沒有貨。

我那時候心裡還想說,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,所以都賣光光拉,後來吃完的時候忽然有一種感覺 他們會不會是只想賣高單價的賺比較多吧= ="" 極有可能!

最後我選的是肋眼牛排599元,櫃台建議五分熟,我自己也喜歡五分熟,一拍即合,現在就等我的牛牛上桌拉,期待~

這時候,他們手腳很迅速的先上湯了,有多迅速呢?我都還沒有坐到椅子,他湯就上了,有迅速吧!

拿好餐具,喝了一口湯,恩恩...果然名不虛傳,跟多位大大分享的一樣,湯很淡,在這裡我還要再補充一點,湯也滿冷的,唉~不過沒關係,我的重點不是湯!是牛排,牛排阿啊啊啊!(吶喊)

很快的,大概不到5分鐘,牛排上桌拉,滿心期待的拍完照,切下我的第一刀,話說~剛剛我還在心裡面偷偷的嫌棄跟我同桌的先生很粗魯,不過是切一塊牛排而已馬,乾麻搞得整個桌子在晃,現在輪到我把桌子晃得亂七八糟了

下刀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不妙,一口吃下去,天阿!好硬、好多筋、好失望、是五分熟沒錯阿?哪裡出問題呢?

話說他的配菜也很讓我感覺很恐怖!麵還有點冷冷的,蒜頭也有點臭酸的味道,哭哭 >.< 我又踩到"雷"了(淚奔)

這時候想起媽媽說的,不能浪廢食物,尤其還是599大洋的食物,最後我還是耐著性子把它吃完了,不過是邊打電話跟阿娜達訴苦邊吃的就了(他一定在心裡面偷笑)。

全部吃完的心得呢~我的嘴巴好久沒有這麼痠了餒... 哦買尬!我回去要貼撒隆趴思,真的!

我今天在逛分享文的時候,才有看到一個大大說的一句話,現在拿出來講一下,有時候 『沒吃到其實也是一種幸福』雖然覺得有道理,可是還是有點點的不理解,But~現在我有深刻的體悟到了。

邊開車回家,有一種剛被食物強姦的感覺,唉~用牙線剔牙惕了10幾分,卡在牙縫裡肉渣才挑光,這就是肉有夠硬,筋有多的表現。

下一次,我一定會再多做一點功課在出門了,不是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 "店怕出名豬怕肥" 一間店只要紅了,就一定會走山嗎? 我不曉得。

不過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好店跟老店是堅持自己的品質跟原則的。

所以我會再鼓起勇氣,希望下一次,我能再遇見一間像穗科一樣,多年以後始終保持住,當初第一次吃他們家所產生對手工拉麵的那種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~Q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